昨天妹妹回來了!


昨天下午妹妹坐高鐵回來了

當然不是自己坐是姪子帶她坐高鐵回來的

我去接她,她一上車就狂親我

很高興,還躺下要我摸她肚子

真的很興奮,她知道回來了,回來媽媽家了

我也很開心晚上她洗澡回來就又是一陣狂親

然後開始巡視每一樓



可惡,一回來就送媽媽一個大禮物

在我房間大臭臭

真的是齁,原諒她吧,大概是氣我把他送去高雄




回家後就變的警覺心很強

叫她過來都不肯,就只停在樓梯上

給她零食也不過來,還要我拿到她面前




吃完後很高興很滿足,張著大口

 



然後又是一陣親親

最後再幫她拍拍照











可是怎嚜都覺得她眼神很憂鬱

再擔心什麼嗎?


不要怕媽媽不會再送你去高雄了

還好是馬上回來,在久一點就糟了


姪女也還好沒有很難過,我還擔心他也會像我一樣難過

這樣就不好意思了

我答應你,將來妹妹生小孩再給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e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