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家裡的太皇太后就是吉祥了

上個月終於等到專心的洪醫師出國回來

經過洪醫師的詳細檢查

吉祥的心臟真的很嚴重



現在妹妹家為了她可是辛苦的很

進出家門要輕手輕腳,不能讓她叫

也為了不讓她激動,隨時都要有人在她身旁安撫著她

現在連我回去都要先去隔壁媽媽家

過一會再偷偷過來,還要先把吉祥帶去房間

不然她看到我們去又是會很興奮

等下又會咳個不停,就要馬上吸氧氣



真的很辛苦

妹妹還替她特製了一個吸頭罩住口鼻

吉祥也很乖,有時還會自己自動把口鼻對準罩子

看那樣子真的很好笑

洪醫師也說只有盡量讓她保持安靜,不能激動再加上

吃藥控制,別無他法了

真的家裡都不能有人生病

只要有人生病,一定全家都人仰馬翻





那天咖啡還一直陪再他旁邊



小丁就可憐了

每天都不能待在妹妹家要去隔壁婆婆家

因為小丁很愛叫,只要一有聲音或是有人開門進來

她就叫,然後吉祥也會跟著叫

所以現在被迫要整天待在隔壁婆婆家

她的壓力加憂鬱結果那天身體檢查

醫生說他壓力過大,胰臟指數過高

高出標準值很多,真的是ㄏㄡ

她太黏我妹了

現在每天還不能住妹家晚上還要跟婆婆睡

看她壓力有多大,

也沒辦法,我妹說只是叫他待在隔壁

至少她每天還是可以看到她

連這樣她都可以壓力大到這樣

如果再被我帶回來那還得了

不知會變成怎樣




看看她的樣子,叫她還不理我

連看都懶的看我

現在也只有這樣了,吉祥快好一點

不然小丁你女兒真得會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e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