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個寵物美容師還真是坎坷啊!

 

 

我辭職了,不為甚麼只是嚥不下這口氣

每天辛苦的洗狗吹狗,洗到手都快爛了

再辛苦我都可以忍受做下去,但是不能忍受不受尊重

昨天領薪水時發現金額不太對

問老闆說不是應該有21000嗎?

老闆竟然冷冷不削的說哪來的21000啊!

我當下覺得太不受尊重了

好歹我也是憑自己勞力賺你的薪水

幹嘛說的像我是要錢的乞丐

當初應徵時說全勤加勞健保補貼是有這麼多

現在領薪水卻又說試用期間3個月是沒有全勤獎金的

每友也沒關係但是也不用用那種口氣說話

甚麼哪來的21000真是太汙辱人了

我自認沒有怠慢我的工作

也沒有遲到請假

規規矩矩做事卻要這樣被汙辱

還要去上班嗎?老公也叫我說不用去了

不過就想做我愛的工作學習經驗

卻要這樣真是不值得

 

旺旺要幫媽媽再找一份工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e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