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你真棒要勇敢的撐下去喔!

吉祥是個10歲的狗狗 說老不算老,說年輕也不年輕
是我的第一隻狗狗,之前住台北時跟妹妹睡
等我要回桃園住時,她不跟我回來,妹妹也捨不得她
所以就留在妹妹那了.




今天真是心驚膽跳的一天啊!

中午過後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告訴我說吉祥在醫院急救
妹妹怕我擔心沒告訴我,是媽媽忍不住告訴我
我急的全身發抖,打電話給焦糖問問該怎麼辦
因為妹妹著急一直哭,叫我快去求菩薩

我也急的不知該怎麼辦,只好問焦糖,手機又講一半沒電了
要換電池又因為著急全身發抖的竟然找不到電池放在哪,
真的是............


趕緊抱起旺旺出門,一路直奔台北
在高速公路上心裡七上八下,真怕手機響起,更怕看到妹妹的號碼
40分鐘快到醫院時手機響起,一看是妹妹的號碼,又要開車又要接電話
真的是緊張到一個不行,還好只是問我人在哪
我說我快到醫院了,還好不是吉祥怎樣

在我到醫院前,吉祥已經兩次急救
嘴裡插著氧氣,兩眼大大的看著我,眼角流下淚來
我告訴他要勇敢喔!媽媽來了
乖乖吸氧氣,好一點要帶你回家
哥哥從新店趕來,姊姊下班後也趕來看她
大家一直給他加油打氣,種算穩定下來
沒有再發作,但是呼吸還是很急促,一直吸著氧氣




大家全陪她到醫院休息才帶回家
家裡早已為她租好氧氣機了,







真的是緊張又害怕的一天



這幾天在等旺旺的報告就夠難挨了
又碰到吉祥這樣,真的是無言.

看來我又有的熬了,只求菩薩,土地公保祐這兩個孩子要平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e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