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妹妹跟姪女回高雄了 

好捨不得喔!


看她傻呼呼的以為要出門去玩

哪知道是要離開家去高雄住



再提籠裡還不知道

可能要回到高雄才曉得進錯提籠了吧!

每天都打電話去問

聽說不吃不喝不尿一整天

第二天還吐胃液出來,大概是太餓了吧

今天已經吃東西了


每天都趴在要出去的大門口臉朝門口

我想她是要回家吧!

今天去看姪女的網誌

看到她的照片,我哭了


真的很想她,想要帶她回來

我不怕累也不怕麻煩,真的捨不得她離開

雖然我們只有短短相處半年

我還是捨不得







我哭著跟老公說我想她想要帶她回來

老公說好啦去帶她回來

再忙再累被他們綁住都不能出門我也不怕

我想帶她回來

妹妹你要乖喔!媽媽會去帶你回來,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e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