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照片上的旺旺多小多可愛             (吉祥,咖啡旺旺和我)

但是現在她已離我而去

我也變得很蒼老了

真的是看到自己的近照還真有點嚇到

怕嚇到人還是沒勇氣放上來

 

開始上班也半個月了

跟大家相處得也很融洽

他們都是年輕人

讓我也跟著變年輕了起來(兒子女兒說的)

那天主任還問我不會馬上就不做了吧?

我說當然不會,除非我死

意思是說我的體力啦!

哪邊大型狗比較多

我的年紀可是他們的倍數

我自己最害怕是體力問題

其他的我到是可以努力做好

要學會他們的作業程序

還要加油,但是我肯定會努力的

 

每天回家雖然很累

但是心情還算愉快

兩個寶貝都在等我回家

我一回來他們可是用最最最開心神情在歡迎我

旺妹是一直跳要我抱

vivian則是一直扭著屁股

看到他們這樣我一天的辛勞都不見了

旺旺媽媽可是沒有忘記你的

你的相片每天都跟著媽媽

我愛你們

 

DSC_0956-1.jpg 旺妹

 

DSC_0695-1.jpg vivi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ise0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